子推燕是大可爱!(文手卑微求稿)

下辈子,不要赶死线——大可爱绝笔
复活了,第一句话,我知道我错了,但是下次,我还敢。

【龙燕】斗茶

     是ooc的燕子和龙井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写龙井都会把他写成痴汉,果然剧情印象太深了。梗来自于讨论时想到,为啥子燕子这么讨厌斗茶以及龙井明明斗茶天下无双却老喜欢拉上燕子给他当裁判。当然是因为龙井要在喜欢的人面前展示自己最帅的一面了!所以龙燕is rio!


      含蓄的孔雀开屏的龙井居士





      自从子推燕被龙井哄至空桑以来,即使懂茶的人很多,龙井还是没改喜欢叫他去评判自己与别人斗茶的习惯。


  这不,子推燕原本正安安静静地待在树上,享受美好的日光和静谧的时光,又被熟知他各种躲藏地点的龙井给逮出来,硬是被拖去给他和客人当斗茶的裁判。


  “斗茶这种事情,怎么还没消亡?”子推燕幽幽感叹。


  龙井瞪他一眼,握紧他的手,把人拉到桌边。


  客人含笑看着他们,和龙井对视一眼,揶揄地眨了眨眼睛。


  龙井拱了拱手,笑容含蓄:“家里人不懂事,见谅。”在心里默念,其实是内子。


  子推燕了无生趣地拢着翅膀,把自己缩在里面,只露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


  他闷声闷气地宣布龙井又一次获得了胜利,金色的瞳孔颇为哀怨,嘴里嘟囔:“反正都是赢了,找少主当裁判岂不是更好?”


  龙井合拢扇子,没好气地在他脑门敲了敲,颇为含蓄说道:“子推兄,你觉得此局怎么样?”


  子推燕委屈地捂住脑门,拖长声调,没好气道:“龙井居士天下无双,天纵奇才。”


  龙井无奈,伸手略过子推燕捂着脑袋的手,揉乱了他一头黛青色的长发,原本满心欢喜想让他看看自己的心现在哭笑不得。


  “好了,我去给你找个好的藏身之处,别气了,好吗?”龙井抓住子推燕的手,十指相扣,说,“你这撒娇的,怎么这么阴阳怪气?”


  子推燕委委屈屈,灿金色的眸子像含着一汪水。平素总是一脸忧郁,恨不得下一秒消亡的子推燕也只是在他的面前露出这幅委委屈屈的表情。龙井原本试图孔雀开屏的心冷静了,但现在更美滋滋了。


  


  他把人牵到自己房间,在床上坐下。


  子推燕坐在床上,一副乖乖巧巧的样子,歪着脑袋发出了疑问:“不是说给我找个好的藏身之处吗?到你房里是干什么?”


  龙井含蓄一笑,把人拉入怀中,手已经歪到翅膀根部,缓声道:“金屋藏娇,我的房间才是最安全的,只要你乖乖呆着,没有人会来打扰我们的。”


  子推燕被揉的眼泪都红了,眼尾一片殷红,他哑然无声,一双水汪汪的灿金色大眼睛控诉这个把他从安安静静的树上给抓下来,不仅要燕给他办事情,还欺骗这么单纯一只燕燕的坏龙井居士。


  子推燕:委屈.JPG


  龙井:快乐撸燕子.JPG


  


  所以燕子快投入阿妈的怀抱(被龙井追杀)!


评论(11)

热度(45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