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推燕是大可爱!(文手卑微求稿)

下辈子,不要赶死线——大可爱绝笔
复活了,第一句话,我知道我错了,但是下次,我还敢。

【赛梦48h|06:00】卖火柴的小女孩和狼

下一棒

 @犬北 

  卖火柴的小女孩和狼

私设很多。故事为童话扮演,赛梦初遇。私设赛罗小时候比较中二(虽然现在也很中二),热衷于当一个酷哥。


  “你好,我可以买一根你的火柴吗?”有声音从背后响起,怯怯的,非常稚嫩。


  “诶?”梦比优斯对面前的奥抱歉地笑了笑,转过头去,甜甜的嗓音就像一块飘在空中的云朵似的棉花糖,“当然可以呀。”


  他看见那个声音的主人,有些错愕。


  那是个比他矮一些的小奥,红蓝银的身体在光之国十分特殊,小脑袋上插着两根头镖,让梦比优斯想起了自己的一个哥哥。小奥仰着脸,两只明亮的眼灯盯着他,两只手紧紧绞在一起。当两人的视线交汇,小奥不自然地低下脑袋。


  梦比优斯忍不住伸出手摸摸小奥的脑袋,看那小奥全身一僵,有些不好意思地收回了手,从火柴盒子里拿出一根火柴:“拿好哦,这是火花塔的祝福,祝你以后都过得开开心心!”


  小奥从兜里掏出一块“金币”,塞到梦比优斯手里,拿起火柴就跑,边跑还边把帽子捞起戴到头上。


  梦比优斯有些懵,看着那小奥帽子上毛茸茸的耳朵在他奔跑途中一晃一晃,忍不住笑出了声:“好可爱呀。”然后又被热情的奥们围住,收走一块又一块的“金币”,给出一根又一根带着祝福的火柴。梦比优斯一直都很受欢迎呢!


  赛罗一溜烟似的飞快跑走,手里紧紧握着那根火柴,直到躲到一面墙后面,确认不会被看到,他才探出头去看梦比优斯,发现梦比优斯又被团团包围,不再看他的时候,有些失望地叹了口气。


  赛罗拿出那根得之不易的火柴,小心翼翼捧在手里,笑得美滋滋。他其实注意那个红银色的小奥很久了——从这个地球童话会(由爱迪老师提议)开始,他就看到了站在中间穿着一件红色小披风卖火柴的可爱小奥,因为梦比优斯——他听到旁边的人这么叫这个小奥,这名字就像梦比优斯本人一样可爱——实在太耀眼了。梦比优斯的脑袋就像地球上一种叫猫的可爱生物,却不像猫一样高冷,而是像火花塔一样温暖,笑着甜甜地叫你名字的时候,没有奥能冷脸拒绝,这是大家公认的梦比优斯定理。因此梦比优斯实在太受欢迎了,一直都被团团围住,谁都想从他那里买到一根火柴和得到一句祝福,包括一直觉得自己是个酷哥的赛罗。老师们提早给大家一人发了三块“金币”,作为本次地球童话会的购买资金。这“金币”据说是地球上的一种神奇的食物——巧克力,能给人带来幸福和满足。而酷哥赛罗不屑一顾,想证明这普通的东西才没有这么大的作用,然后他忍不住吃掉了两块。现在的酷哥赛罗,悔不当初,那可是两块“金币”,可以买到两根火柴,可以收到两句祝福,可以得到两个独属于他的笑容。


  呜呜呜,赛罗捏着火柴,又怕把火柴捏碎了,沮丧地摸了摸自己帽子上的耳朵。赛罗更沮丧了,这身衣服是他自己选的,因为老师说这是地球上一种叫狼的很厉害很冷酷的生物,酷哥赛罗觉得,哇,好适合自己这种酷哥。但现在左看右看,狼和卖火柴的梦比优斯都不搭嘛!但赛罗坚信,梦比优斯一定会成为自己的好朋友的!


  ——————————————————

    赛罗的回忆结束。


  

  梦比优斯忍不住轻轻锤了一下赛罗的肩膀,差点笑出了声:“看来我小时候还真没说错,赛罗真的好可爱。”


  赛罗一只手小心翼翼捏着那根年代久远的火柴,一只手把旁边快忍不住笑声的梦比优斯捞到自己怀里:“明明是梦比优斯更可爱。不过现在回想自己以前干的那些蠢事,真是太羞耻了。不过那时候,我居然只想跟你成为朋友,真是不可思议,我以为我一直是把你当做我的恋爱对象的。”


  “不过梦比优斯,你知道为什么我要今天跟你讲我们相遇的时候那些事情吗?”赛罗晃了晃手上的火柴,得意地笑。


  梦比优斯有些茫然,小心翼翼回答:“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


  赛罗扬起那根火柴:“那年的地球童话会,艾迪说是地球上的儿童节,我们相遇了。而今天,是我们度过的第一个地球上的情侣的节日。”


  赛罗举起那根火柴,快乐道:“谁说的卖火柴的小女孩和狼不配。历经万难,狼已经成功地把可爱小女孩叼回到窝里了。”


  梦比优斯笑着点头,乖巧地把自己送到了狼的嘴边。


评论(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